產品介紹
Products

冷凍鳳梨醬

編 號:E03

產品成分:土鳳梨、砂糖、果膠

鮮果產地:台灣 

產品容量:850公克/罐

單位規格:25罐/箱

產品說明:

使用台灣產地的土鳳梨,加入砂糖熬煮 將土鳳梨本身獨特的香氣釋放出來,絕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,天然原味 產品僅添加微量的果膠增加粘稠度。產品經過加熱殺菌,安全安心。

本公司的果醬系列 屬於淋醬,與市面上的果醬的粘稠度不同喔! 適合運用於烘焙業 蛋糕夾層/冰品淋醬/調酒/沙拉...等。

說 明

無塵室負壓設計 加工過程經過選果 取肉 去籽等過程,層層把關。

本公司備有專業實驗室 產品皆需通過自主檢驗合格。

除了優良品質之外,瓶身有logo商標及標籤標示完整並有多道防偽設計。

產品請冷凍-18度C以下保存,無開封狀態下可保存兩年。請於冷藏-5度C以下冰箱解凍,解凍後產品不建議再次冷凍。解凍後三天內食用完畢。離開冰箱請勿超過30分鐘,確保品質

備 註

1.配送方式:全程-18℃低溫配送,每日中午以前來電或傳真訂貨隔日送達。

2.付款方式:本公司全省採宅配送達,並代收貨款,省時方便。
    如有需注意之事項,如特別收貨時間 或是到貨前電話聯絡等 請於備註欄填寫清楚,

    如公司企業 有統編抬頭者,請務必留下統編與抬頭以利我司開立三聯式發票。

    如無者,我司則開立二聯發票,發票皆隨貨品附上,請特別留意。


3.訂貨基本量:每類型產品以箱為單位,產品可組合成箱。

    如訂購兩箱,其中一箱不足25罐,本公司依據宅配公司運費計算 需酌收運費。請注意產品搭配。

4.本公司星期日不出貨,可星期六叫貨星期日或星期一送達。